坐标王者20星,虽然碰到奕星次数不多,但基本碰到都会输,楼主主玩中辅,中路对线虽然不一定吃亏,但是会被消耗的比较惨,很影响支援效率。还有就是打团就是打不过,先且不说貂蝉诸葛这种近战法师,就是小乔干将这种隔着个奕星大也没法输出。如果我玩辅助,我感觉跟着中单抢线完全没有意义,奕星可以塔下无消耗慢慢清兵,他也不需要第一时间赶去gank,等到我方这边交了一套技能再带着队友来开大反包……先手开团更窒息,如果不把奕星控死,只要给他扔出大,半秒一次眩晕打的我头皮发麻orz
感觉是不是得兰陵王李白这种刺客会好切一点?或者选择不管他,主打边路?